寿县:开展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

时间:2022-06-30 09:42:17 稿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成果,充分发挥执行工作职能作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上级法院工作要求,6月28日,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集结再出发!

  6月28日,寿县境内下起暴雨,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执行干警的坚强意志和坚决打好漂亮仗的决心。天刚蒙蒙亮,我们的队伍出发了。寿县法院36名干警编成四组,出动10辆警车列队待命。寿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行动,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英海任行动总指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淑美、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显中、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俊亲自各带一组奔赴执行一线,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成良带看守送拘组。执行局、法警大队尽锐出战。

  寿县法院用足用活强制措施,移交退场工程一处,拘留2人,拘传5人,张贴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海报涉案157人,涉及20余个乡镇,促成分期履行和解6件,到位33.2万元。本次行动由执行记录仪全程录像,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黄小宝)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