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凌晨行动显神效 当事人喜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2-06-30 16:46:57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7日一大早,申请执行人王某面带满意的笑容将一面印着“雷厉风行,执法严明”的锦旗送到了蚌山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曹根超的手里,表达了自己诚挚的感谢。

  王某申请执行某某装修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无奈,王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在执行阶段,法院向某某装修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告知其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书的法律后果,被执行人仍然不配合法院工作,不积极主动履行义务。

  “你好,你是陈某吗?我们是蚌山区法院执行局干警,这是我们的工作证,你公司与申请人王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由于你公司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在依法将你拘传至法院”。一次凌晨行动中,执行干警在某小区确认陈某身份后,将其依法拘传至法院。随后,执行干警趁热打铁,释法析理,言明惩戒措施,陈某从其亲戚处筹集20000元给付给申请人,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