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法院:法官倾力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08-11 10:07:35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感谢你们冒着酷暑辛苦执行,帮我要回了欠款。”8月5日,申请人朱某来到定远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清正廉洁”的锦旗送给执行法官以表达自己的谢意。

  2021年6月,朱某诉杨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定远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分期还款协议。约定期满后,杨某没有按约履行还款义务,朱某便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因杨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且下落不明,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寻找也均无果,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7月29日下午,该院接到申请人朱某打来的线索电话,立即组织执行干警在指定位置进行蹲守。在冒着酷暑蹲守4个多小时后,执行干警成功将前往医院看望亲戚的被执行人杨某拘传。拘传途中,因慑于法律威严,杨某主动要求履行。随后,杨某联系家属将15万余元执行款交到法院账户,案件最终圆满执结。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