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裕安区法院“江淮风暴”在行动

时间:2022-09-06 10:37:44 稿源:直播六安

  8月30日,裕安区法院再次吹响执行集结号。早晨5点多,20余名执行干警分三个小组,执行“江淮风暴”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第八次集中行动。

  早晨5时45分,执行干警根据线索来到裕安区城南镇某小区,一举逮到正在睡梦中的被执行人刘某。在法院羁押室,刘某声称没钱还款。见此情景,执行干警当场作出拘留决定,刘某急忙表示三日内筹款2万元,余款在春节前付清,并当场写下保证书。

  另一组执行干警驱车前往被执行人公司,宣布强制腾房,经沟通无效后,执行干警抵达案涉房产处,当场下达“强制开锁令”。随后对屋内物品逐一进行清点,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拍照录像。经过两个小时的现场工作,终于将案涉2处房产腾空并交付申请人,腾房行动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集中行动共依法拘传4人,执行结案17件,执行完毕8件,和解8件,执行到位86.33万元,形成了有力震慑,提升了执行效果,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