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害怕儿子被拉黑名单 父亲主动联系还钱

时间:2022-09-30 10:48:53 稿源:蒙城县人民法院

  “失信对孩子影响实在太大了,我凑钱一定帮他还上。”近日,蒙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待了一位被执行人的父亲,他为了帮儿子解除失信,主动联系办案人员还款。

  原告与两被告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蒙城县人民法院审理后主持调解,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被告某公司支付原告30000元,被告白某支付原告60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多次联系两被执行人敦促还款,该案件被执行人某公司迫于执行压力,履行了30000元赔偿款,另一被执行人白某仍然拒不还款。

  为了加快案件执行进度,执行干警到达白某住所地,想当面与其协调履行事宜。但是,执行干警未在白某家中找寻到白某,只能和白某父亲沟通,告知一旦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将会处处受限,让他劝诫白某尽快履行。

  事后白某父亲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表示愿意替儿子履行。近日,白某父亲将筹集到的60000元交到法院,该案得以圆满执结。(朱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