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流程优化显成效,全力执行获点赞

时间:2022-11-10 14:52:49 稿源: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

  11月7日,申请执行人钮某向田家庵区法院执行局送来两面锦旗,一来答谢执行法官倾力为民执行、热情细心接待;二来为执行局不断细化流程、优化服务,全力为当事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司法服务而点赞。

  10月14日,申请执行人钮某因被执行人安徽某公司未按期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而向田家庵区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在接到该案件后,考虑到善意文明执行及优化营商环境,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兼顾企业的发展需要,执行法官多次电话以及至现场沟通,希望能够快速有效的化解矛盾纠纷。经过执行法官的释法说理和不懈努力,被执行人于11月1日履行了全部付款义务,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和赞许,就是对法院干警辛勤付出最大的肯定。今年9月份,田家庵区法院执行局为进一步提高司法为民的服务水平,打造了全新的执行事务中心,并安排各团队人员按照值班制度轮流值班接待,确保当事人能找到人、能办成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