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四套司法拍卖别墅超起拍价1300万成交

时间:2022-11-16 15:11:17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谯城法院公开司法拍卖的四套别墅吸引了十余名意向买受人关注,最终以22072529元的价格成功落锤,远超起拍价1322万元,溢价率高达149.34%。

  本次司法拍卖的四套别墅位于天津,系被执行人天津某房地产公司所有。该房地产公司涉一起公证债权文书案件,涉案标的1120万元,因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申请强制执行。受理案件后,法院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四套别墅,经调查得知该房产已由其他法院在先查封,且至今未进行司法拍卖。考虑到房产已抵押给本案申请人,执行干警遂与首封法院联系沟通,将处置权移送至谯城法院,并迅速启动财产处置程序。

  经专业机构评估,四处别墅评估价达1264万余元。法院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将拍卖金额下浮30%,以880万余元作为起拍价提交京东网进行司法拍卖。由于拍品物美价廉,一经上线就吸引了5958人围观,50人设置了关注提醒,10余位意向买受人电话咨询。四套别墅正式开拍当天,意向买受人激烈竞争,最终经过401轮角逐竞价,以22072529元的价格成交。

  拍卖成交后,执行干警及时联系买受人确认尾款缴纳及成交确认等相关事项,切实维护买受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使得千万债权一次性执行完毕。(李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