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大通区:“执行110”快速出击成功扣车

时间:2022-11-17 10:27:48 稿源:安徽法制报

  “喂,法官,我现在在被执行人王某家楼下,他现在就在家,车辆也停在小区里,你们快来扣押。”近日,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执行110”接到申请人吴某的电话,得知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

  “你不要打草惊蛇,继续蹲点。”接到该线索,值班干警将情况汇报给执行局长。经过快速研判,决定立即出发前往300公里以外的王某家中。当班干警历时三个小时到达铜陵市某小区,此时吴某正蹲守在王某家的楼下,王某的车辆就在不远处。执行干警经过核实确认该车辆信息后,电话联系王某,告知其立即下楼配合执行工作,向王某阐明拒不履行义务将面临车辆被拍卖、拘留等法律后果。王某表示愿意配合交车,但希望法院能照顾其妻子情绪,在小区执行,其妻子抹不开面子。执行干警考虑到执行有力度也要有温度,将警车开出小区后,王某如约下楼,办理相应手续并交接车辆钥匙后,成功将王某的轿车依法扣押。(记者 唐欢 通讯员 彭程)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