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法官尽力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22-11-28 10:53:40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24日,当事人杜某某、王某某为亳州中院民三庭合议庭成员送来一面锦旗,对法官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实在在解决矛盾的负责态度表示感谢。

  据悉,该案件系王某一与杜某某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王某二与杜某某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王某一与王某二对一审法院判决其承担数万余元建房款不服,向亳州中院提起上诉。

  亳州中院民三庭依法组成合议庭,刘晓慧法官在梳理案情和开庭审理之后,前往利辛县阚疃镇毛庄村实地勘察案件现场,并数次组织各方通过线上连线、线下见面和实地走访进行调解。刚开始各方当事人各不让步,后逐渐被法官尽职尽责、耐心细致的态度所打动,同意进行调解。

  在法院组织调解下,两个案件当事人在亳州中院诉讼服务大厅填写撤诉申请书,并现场履行案件建房款,该案件顺利结案。(彭丹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