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区法院:27分钟,“执行110”再显神威

时间:2023-03-21 18:32:18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24小时待命,接到线索第一时间出动,让被执行人“无处可躲”。上午10点13分,花山法院“执行110”干警正在外开展日常案件调查工作,突然接申请人郭某报警电话,称其发现被执行人李某行踪,希望法院立刻前往对其进行拘传。

  与承办法官核实信息后,“执行110”抽调两名干警暂停调查工作,一路飞驰火速赶往现场,上午10点40分,“执行110”干警到达申请人提供地点并成功在厂区厕所内找到被执行人李某并将其带至法院。

  据悉,该案件系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件,被执行人一直未按约定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内容。执行干警向其严肃说明了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严重后果,面对法院的执行高压态势,最终被执行人承诺按约定时间还款,双方达成和解,该案件圆满执结。

  温馨提示:申请人或其他知情人发现失信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可立即拨打花山法院“执行110”电话进行举报:2115110(白班);2118110(晚班)。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