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执行行动拘传18人 到位38万余元

时间:2019-07-22 10:26:47 稿源:和县人民法院

  7月19日凌晨2点50分,随着安徽省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根周的一声令下,警笛划破夜空,全院5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夜“擒”失信被执行人。此次行动历经7个小时,拘传18名被执行人;司法拘留3人,执行完毕5起案件,执行和解9起案件,执行到位标的额38万余元。

  和城组

  和城执行组的执行干警首先直奔位于和县陋室西街的龙潭山庄小区,敲开位于13号楼褚某的家门,成功控制被执行人褚某,首战告捷。

  身为担保人的褚某,因借款人张某未按照约定期限还款被立案执行。被拘传至法院后,褚某态度诚恳地表示要与申请执行人和解。在执行人员的主持下,双方很快达成了和解协议。

  在该小区9号楼的被执行人盛某也同样被拘传至法院。盛某因差欠某钢管租赁站的租赁费被立案执行,面对司法拘留的威慑,很快凑足了20万元兑现款交付到法院。

  在富城花园小区内,被执行人鲁某、陈某被拘传至法院后,在执行法官的耐心释法与司法拘留的威慑下,鲁某、陈某与申请执行人王某就剩余款项达成分期还款的和解协议。

  在天都新城小区内,被执行人朱某同样被执行干警的敲门声“吵醒”。

  朱某在和县法院有数起民间借贷案件被立案执行,此前在执行程序中与申请人达成的和解协议却均未履行,为给朱某惩戒,执行干警对其处以15日的司法拘留。

  在朝阳佳苑小区7号楼,“突然来袭”的执行干警将还在睡梦中的被执行人杨某成功拘传。杨某将和县某单位的房屋占用拒不迁出,为给杨某惩戒,执行干警对其处以15日的司法拘留。

  南乡组

  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王某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于2019年7月19日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至法院,王某与张某达成和解,就下欠款11000元,分期给付。

  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肖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法院于2019年7月19日将被执行人肖某拘传至法院。肖某无力偿还欠款,但其因病被取保候审,无法对其实施拘留的强制措施。

  申请执行人李某某、李某与被执行人鲍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于2019年7月19日将被执行人鲍某拘传至法院,鲍某与申请执行方达成和解。

  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法院于2019年7月19日将被执行人马某拘传至法院。在法院的协调处理下,马某将所欠借款40000元一次性给付到位,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北乡组

  被执行人孟某某在家从事肉鸡养殖期间,向申请执行人安徽和县某饲料有限公司赊欠饲料,后双方结算被执行人于2014年1月21日出具一份欠条,条据上载明欠申请执行人饲料款46016元,后一直未还款。

  近日,和县法院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家中将其拘传,后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