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人民法院:拘留罚款彰显司法权威

时间:2019-07-29 08:39:00 稿源:蒙城法院

  7月19日凌晨四时三十分,蒙城县人民法院的35名执行干警、7辆警车集结完毕,随着分管副院长曹先锋一声令下,立即向失信被执行人发起“进攻”。

  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执行干警已经提前与申请人联系并准确掌握被执行人的动向,为凌晨集中执行行动做好准备。

  凌晨四时五十四分,距离出发仅二十多分钟,第一个被执行人就顺利“落网”。执行干警迅速反应,将穿着睡衣的卢某拘传到法院。紧接着拒不履行赡养费的被执行人、拒不履行肇事赔偿款的被执行人、同为被执行人的夫妻二人......纷纷被执行干警逮个正着。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共出动干警35人、警车7辆,上门排查、搜寻34户,共强制传唤失信被执行人15人,其中司法拘留3人,执行完毕案件2件,和解履行10件,执行到位案款17余万元,罚款3.7万元。(朱佳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