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法院:打响“江淮风暴”秋季行动战役

时间:2019-09-09 09:46:00 稿源:霍山县人民法院

       9月6日凌晨五点,四辆警车警灯闪烁,鱼贯而出。霍山法院16名执行干警全体集结,正式打响“江淮风暴”秋季行动战役。

       执行人员兵分两组,奔赴城关和辖区乡镇,查找被执行人。

  第一小组干警来到但家庙镇,寻找被执行人李某的踪迹。李某因向银行借款未及时清偿,判决生效后仍拒不还款。执行干警来到李某家附近,其亲属故意错指李某住处,被干警识破。后又和执行干警玩起了“声东击西”战术,执行干警发现屋内主卧上了锁。执行干警怀疑李某就在屋内,要求李某妻子将门打开,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屋内依然空空如也。正当准备离去时,执行干警注意到了走廊上的厕所门紧闭,执行干警上前一步将门推开,发现李某正躲在厕所门后。于是,老奸巨猾的李某被顺利带上警车。执行干警接着又顺利抓获被执行人张某、胡某。

  另一小组干警首站来到因离婚纠纷不愿支付女方生活困难补助的被执行人俞某家中,干警亮明身份后,便将睡眼惺忪的俞某拘传至法院。

  接着,干警马不停蹄来到因拒不履行银行借款的被执行人刘某所在的村落,附近群众被警车吸引,纷纷出门观看,刘某也不例外,站在自家阳台向下张望,没想到干警要找的就是他。在核实身份后,刘某被押上警车。

       随后,干警来到某小区被执行人徐某家中,看着满墙贴满奖状的客厅,实在很难想象拖欠八千余元货款的被执行人徐某就住在这里。徐某被拘传至法院后,经过执行法官的严厉教育,联系亲属将执行款悉数缴纳,案件执结。

  截止当天17时,此次行动,共拘传6人,拘留3人,结案标的221520元,执行到位金额221520元。

  执行局下班不打烊,行动仍在进行中,未完待续……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