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法院强势出击 再掀秋季执行风暴

时间:2019-09-24 08:44:00 稿源:宁国市人民法院

  宁国市法院‘江淮风暴’秋季集中执行统一行动现在开始!”9月17日晚6时30分,随着宁国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凤维新一声令下,参加集中统一行动的执行干警强势出击,兵分多路前往全市各地拘留拘传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

  此次秋季执行行动,是贯彻落实安徽省高院“江淮风暴”秋季行动统一部署,持续执结超期未结及系列、关联执行案件,集中执结涉黑恶财产刑案件。为确保执行出击取得实效,宁国市法院提前制定行动方案,梳理案件线索。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高效、规范执行,打好打赢这场战役。

  本次行动在宁国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设指挥部,通过远程执行指挥系统与执行干警携带的单兵系统实施现场实时连线,形成统一指挥的可视化远程执行调度模式。

  夜晚10时,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集中执行行动顺利结束,宁国市法院出动干警45人次,警车10辆,共拘传被执行人5人,拘留1人,执结案件2起,执行到位金额8.5万元,秋季执行首战告捷。

  执行再难,也难不倒宁国市法院取得执行攻坚战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江淮风暴”秋季统一行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接下来宁国市法院将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强制执行力度,对失信被执行人依法充分适用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和法律权威。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