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不忘初心担使命 国庆节前执行忙

时间:2019-09-27 08:48:30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而为了让更多的申请人假期能过得舒心,执行干警连日来未有丝毫懈怠。

  9月22日,星期日,上午9:51,执行干警在马店拘留一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赵某。

  9月23日,星期一,13:54,马店法庭拘留一被执行人刘某,执行干警带着刘某准备做送拘前的体检工作时,刘某在医院门口突然撒腿就跑,所幸这些年咱们执行干警在与“老赖”较量的过程中,早已具备了良好的身体素质,论跑步,平时如果不运动的“老赖”们还是不要负隅顽抗了!

  9月23日,16:39,周集法庭拘留了一名辱骂法官的案外人陶某,作为被执行人李某的女友,陶某不仅不督促男友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反而在深夜里打电话辱骂执行法官,其实这起案件的标的总共不过7000余元,值得吗?

  9月23日傍晚,周日上午被拘留的被执行人赵某的母亲坐着轮椅来到法院替儿子履行了全部执行案款33572元,看到用橡皮筋捆住的那一沓一沓的零钱,真的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9月24日,周二,上午9:46,周集法庭拘留了一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李某。

  9月24日,11:07,执行局局长黄勇带队拘留一名被执行人。

  9月24日,18:16,执行干警扣押了被执行人班某的车辆,将班某成功送拘时已接近21:00。

  9月24日,20:06,长集法庭副庭长王子运在办公室调解两个执行案件,最终一个案件成功执结,另一个案件达成和解。

  9月25日,12:22,长集法庭根据掌握的线索分析,被执行人罗某的弟弟在六安市裕安区法院出庭受审,罗某极有可能前往旁听。情况紧急,执行人员立即驱车赶往目的地,果真发现了正在旁听的罗某,并在裕安区法院协助下,将罗某从旁听席上带走。

  9月25日,15:06,执行干警在霍邱政务服务中心附近拘留被执行人祝某,从接到线索到成功控制只用了10分钟,兵贵神速大抵就是这个意思吧!

  9月25日,15:37,周集法庭再次拘留一名被执行人刘某,这已是本周周集法庭拘留的第三名被执行人了。

  还有这些,从日出到日落,执行法官们总在四处奔忙,走访、调解、送达等等等等,不过早已觉得稀松平常。

  不忘初心担使命,执行路上勇前行,执行干警们时刻牢记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并践行于普通的每一天,让公平正义在“最后一公里”实现。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