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击 望江法院再掀金融执行风暴

时间:2019-11-01 08:33:00 稿源: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29日凌晨4点30分,指挥长一声令下,安庆市望江县人民法院30余名执行干警分成两个小组奔赴既定片区查找被执行人,正式打响了“猎鹰行动”第五季之“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攻坚战。

  本次集中行动共上门查找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近60人次,拘传被执行人17人,司法拘留1人,执行完毕或和解案件10件,清理金融积案5件,执行到位金额近40万元。此次行动强化执行与宣传同步,在查人找物的过程中,安排专人张贴《致被执行人的一封信》及《望江县人民法院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公告》,加大失信曝光力度,强化全民执行声势。

  下阶段,望江法院将以一直在路上的韧劲,继续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服务保障金融事业发展,为维护和保障金融稳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净化金融市场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