谯城:“执行110”接线索 医院寻人办法多

时间:2019-11-14 08:30:26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11月11日上午,谯城法院“执行110”接到被执行人刘某光在人民医院出现的线索,四名值班干警迅速出发,成功将刘某光拘传回院。

  刘某光涉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于2015年11月被申请强制执行。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联系刘某光,耐心阐明利害,督促其履行义务,刘某光迫于压力断断续续支付了一些赔偿款。但随后刘某光便找种种借口拖延执行,直到最后再也联系不上了。为了督促刘某光继续履行义务,谯城法院将其列入悬赏名单向全社会征集刘某光的线索。

  11日上午8时20分,谯城法院“执行110”在接到线索后立即派人赶往医院。到达现场的执行干警在医院转了一圈后,迟迟未见到刘某光的踪迹,于是通过医院挂号信息系统查询到了刘某光电话,并在电话里假借其他名义约其到达医院指定地点,当刘某光看到等自己的竟然是四名执行干警时,当场愣住。随后,刘某光被拘传回法院。经执行干警劝解督促,刘某光当场支付了2万元并与申请人达成和解。(李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