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法院:持续推进常态化执行行动

时间:2019-11-18 08:30:31 稿源: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

      11月14日晚8时,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组全员上阵,再次开展常态化执行行动!

    “这次法院来真的了,再不给钱,今天就要拘留!”被执行人刘某刚被控制,慌忙与亲友联系商量履行事宜。刘某涉及一起合同纠纷案件,下欠2万元至今未还。等执行小组返回法院时,其刘某家人已在法院等候,随即履行了全部义务并缴纳罚款5000元。

  在另一处,面对执行干警的到来,被执行人丁某及其家人情绪激动。丁某坚称事先不知道此事,希望再缓一缓。

  “给你寄的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你没收到吗?案件都几个月了,就几千块钱,还想拖延履行,非要当‘老赖’吗?”执行法官警告道,同时现场以案释法向其阐明利害。最终,丁某承认了错误并履行了全部义务。

  截至行动结束,此次行动共抓获被执行人3人,当场履行1人。据悉,利辛法院坚持“以打促执、常态执行”,旨在通过常态化执行行动不断磨练执行队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失信行为,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