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人撞伤人拒赔玩失踪 "匿名"车被扣押

时间:2020-05-09 08:33:12 稿源:滁州市定远县人民法院

  失信人撞伤人拒赔还玩“失踪”,居然把自己名下的一辆奥迪车摘掉车牌藏匿起来。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这辆被藏匿起的奥迪车竟被执行干警在其弟弟居住小区附近找到,依法对“老赖”名下的奥迪轿车进行了强制扣押。

  2019年9月,家住安徽省炉桥镇的刘某在该镇园区将行人李某撞伤,事故经该县交警部门责任认定刘某负事故主要责任,双方因赔偿事宜为达成一致意见,李某将其诉至法院。开庭时刘某未到庭,法院依法缺席判决刘某赔偿李某各项费用15.3万元。判决生效后,刘某迟迟不履行判决义务,李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经执行法官查询刘某银行账户除有小额存款,其名下还有一辆奥迪轿车,执行法干警将其车辆进行查封,但法院一直未能找到该车。2020年5月8日,经申请人举报发现近几天刘某名下奥迪车常出现在该县某小区附近,执行干警冒雨立即前往寻找,执行干警发现该车由刘某弟弟驾驶,但其对该执行案并不知情。在执行人员出示证件与文书释明来意后,刘某弟弟交出钥匙。车辆由执行干警扣回法院。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