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助力复工复产集中行动 首日执行到位67.55万元

时间:2020-06-10 13:04:57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6月9日5:30,旭日初升,天长市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20名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兵分三路奔赴执行现场,拉开了“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统一行动的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610125924.jpg

  拘传戏精“老赖”,执结一案

  擒获拒执“老赖”,再下一城

  6:21,另一路人马来到该市永丰镇,在被执行人顾某租赁的厂房内将其抓获。

  去年,申请人郑某和顾某在法官主持下达成分期还款协议。在执行过程中,顾某只履行了部分,仍有8000余元借款未给付。执行现场,顾某仍不肯还钱,执行干警将其拘传。经执行干警做工作,顾某意识到不还款难逃此劫,四处打电话给亲朋好友。8:50,顾某亲戚送来钱款,一起民间借贷案件执结。

  迫于压力,主动还款

  10:00,被执行人董某听说该院正在搞执行行动,主动打电话给案件承办人,欲与申请人协商还款。去年,董某欠徐某4.8万元,达成分期还款协议后,只履行了前三期约定,此后却不见下文。

  执行法官立即通知双方当事人前来协商,通过做双方工作,董某当场给付3.05万元,徐某自愿放弃余款3100元,该案执结。

  截止16:00,本次执行行动共执结案件9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67.55万元。(王建萍)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