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线下查人促执行 一晚执结六案件

时间:2020-06-12 16:43:39 稿源:霍山县人民法院

  “小标的”也是“大民生”,6月11日晚,霍山县人民法院围绕“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要求,对一批小标的案件进行集中执行,在炎炎夏日掀起一股执行“风暴”。

20200612143920975.jpg

  在简短的动员会后,20余名干警兵分数路立即奔赴城区及周边乡镇。

  被执行人黄某拖欠4名农民工工资1.8万元。执行干警首先来到他的家中,将正准备入睡的黄某拘传至法院。在一番释法明理后其依然不为所动。执行干警立即告知黄某,将对其进行核酸检测,然后采取司法拘留措施。眼见执行干警“较了真”,黄某顿时慌神,急忙联系家人来到法院,当场履行了全部欠款。鉴于其拒绝申报个人财产,又多次拒绝执行的行为,执行干警在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罚款2000元,黄某当场也一并履行完毕,为其“任性”行为付出了代价。

  从晚8点至凌晨,一路警灯闪烁,干警马不停蹄,共查找被执行人12人次,搜查房屋5间,拘传2人,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金额4万余元,罚款3000元,有力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王昆勇 常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