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法院开展节前“江淮风暴”助力复工复产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20-06-23 18:22:38 稿源:全椒县人民法院

  6月22日清晨5点,全椒县人民法院开展端午节前“江淮风暴”助力复工复产集中执行行动。

QQ截图20200623182133.png

QQ截图20200623182138.png

  5点20分,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林某家中。林某是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的被执行人,在法律判决书生效后,林某抱着可以不还的侥幸心理一直躲避执行。当执行干警敲门进入林某家时,躺在床上酣睡的林某如梦初醒,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场交付全部的执行款。

  2016年,从事龙虾经营销售业务的王某多次到龙虾养殖户何某处购买龙虾,但是仅支付了部分龙虾款,欠下的60000元龙虾款至今未付。该案经全椒法院判决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多次前往王某家中均未见到本人。行动当天上午9点40分,执行干警再次前往王某家中寻找,终于在田间将正在喂龙虾饲料的王某堵住。当王某听闻执行干警将对自己采取拘留措施,连忙拿出手机,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支付了全部执行案款。

  截止下午4时,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13人,当场化解7案,达成和解6件,执行到位12.09万元。(俞琦)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