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不偿还债务 雨中扣车彰显司法权威

时间:2020-07-17 08:43:04 稿源: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

  被执行人某物流公司在法院判决生效后,一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孙某无奈,向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花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后,查明被执行人某物流公司名下无存款。承办人多次联系公司负责人,其一直躲避,拒不偿还债务。但承办人查询到该公司名下仍有正在营运的货车,花山法院依法在车管所对某物流公司名下的车辆予以查封。

6.jpg

  2020年7月15日下午,申请执行人孙某联系本院,说在当涂县太白镇发现两辆被花山法院查封的货车。为了避免车辆被转移走,案件承办人徐锴及执行干警立即出发,在瓢泼大雨中一路疾驰,赶往当涂县太白镇。

7.jpg

8.jpg

雨中扣车彰显司法权威

  几位执行干警冒着大雨,对两辆车辆进行核验,办理扣押手续,并张贴封条。随后,将两辆转移至本院扣押车辆停车场停放。

  后续花山法院将对两辆车进行评估、拍卖,所得价款用于偿还申请执行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