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淮上区法院:执行行动凌晨出击

时间:2020-08-24 08:50:55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8月20日凌晨5:00时,蚌埠的一夜大雨刚停不久,路面上还到处都是积水,夜色依然浓重,但蚌埠市淮上区法院院内已是灯火通明,警灯闪烁,17名执行干警整装完毕,列队出发,向着一批执行难度较大案件的17名被执行人发起了强势出击。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1.jpg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6人到院,拘留被执行人1人,实现到位执行款39200元,强大的执行攻势面前,1件久执未结的物权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立即动手开始履行其排除妨碍的义务,涉及同一被执行人标的190万元案件的被执行人主动与申请执行人沟通协商后达成和解履行协议,长期难以推进的钉子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