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这个“老赖”的房屋、土地被清场

时间:2020-09-21 17:39:35 稿源:霍山县人民法院

       9月17日,霍山县人民法院出动干警十余人,冒雨腾退并交付约19000平米厂房、房屋及土地。

  清场行动持续两个小时,执结案件3件,执结标的近1000万元。

  被执行人孙某与申请人霍山某商业银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孙某的房屋经拍卖而流拍,申请人同意以物抵债。被执行人在收到法院下达的腾房公告后,自行搬离腾空。清场现场,被执行人将三间门面房、四层住房等共计800余平米房屋交付申请人。

  随后,执行人员来到被执行人某林产公司。该林产公司与申请人某商业银行金融借款纠纷,我院依法对其土地使用权和房屋产权进行拍卖,流拍后以物抵债。被执行人及承租户在指定期限内未自行腾退。现场,在申请人及被执行人的委托人的共同参与下,对公司内办公物品进行清点,并告知被执行人的委托人限期内必须腾退,同时对仍在厂房内的承租户进行释法并告知法律后果,要求一周内搬离。在与申请人及被执行人核对地界、房屋、土地、办公楼、苗木等无误后,将上述资产交付申请人。

  最后,执行队伍来到另一厂房。被执行人某金属制品公司与申请人某商业银行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的厂房、土地使用权被依法拍卖,流拍后以物抵债。限期腾空期间,被执行人经与申请人协商,仍租用该办公楼、厂房等。交付现场,被执行人表示尽快与申请人签订租赁协议,并给付自以物抵债裁定下达之日起至今的租金。申请人表示同意,并就法院交付的资产出具收条。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