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清晨猎赖” 助力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时间:2020-12-21 08:42:04 稿源: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12月17日凌晨5点20分,宣城市旌德县人民法院再次吹响执行集结号,开展“清晨猎赖”执行行动。随着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梅钰田的一声令下,21名执行干警兵分3路,奔赴执行战场。

  6时左右,执行干警们来到三溪镇刘某某家时,周围还是漆黑一片。咚咚的敲门声惊醒了刘某某的妻子,执行干警们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后,刘某某妻子有些不好意思,随后执法干警给她出示法律文书及执行和解协议书,“好的,他现在不在家,我现在就把这两千元补上”说着拿起手机将钱款通过微信支付给干警,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4.jpg

5.jpg

  另两路也是战果显著,面对执行干警们的强大攻势,被执行人只能乖乖配合,“清晨猎赖”专项执行行动于九点半圆满收官。

6.jpg

7.jpg

  此次行动是旌德法院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的重要举措。活动中,该院各执行团队分赴城区和各乡镇,共拘传被执行人5名,现场给付44000元,结案6件,执行到位金额743000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