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为7位农民工追回工资款

时间:2021-02-23 08:38:1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没想到法院不到一个月就帮我们要回了工资,太谢谢你们了!”2月22日,7位农民工来到亳州市谯城区法院执行局,领取了自己被拖欠许久的工资款。

  任某某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起诉,2020年6月中旬经人民调解员主持调解,任某某分别与7位农民工达成协议,自愿于2020年12月6日前支付劳务费合计21万余元。因任某某逾期未能按约履行义务,自2021年1月18日起,7位农民工兄弟陆续向谯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加速立案和执行。然而,任某某以工程款未发放为借口百般推脱。

  2月9日,执行干警将任某某强制拘传回院。当天任某某因拒绝履行义务被司法拘留。任某某的家人连续多日到法院协商解决案件。(李阳)

  2月22日,双方当事人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达成和解,任某某的家人代为履行了执行款并缴纳罚金5000元。随后执行干警解除了对任某某的司法拘留。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