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法院开启“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时间:2021-04-02 08:58:16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4月1日,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2021年“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党组书记、院长赵明参加了出发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活动前夕,霍邱县法院召开了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会上就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的重点案件类型、活动参与人员分组分工等进行了明确,此次集中执行案件的重点是追索劳动报酬、机动车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赡养抚养抚育费等涉民生案件、信访调度案件、“黑财清底”案件等。

  在出发仪式上,赵明要求执行干警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和关切,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用好执行强制措施,加快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随后,30余名干警分赴全县4个片区开展执行工作。4月1日当天,霍邱县法院共拘留失信被执行人3人,拘传4人,执结案件13件,腾退房屋2处,过户房屋2处,交付车辆1辆,冻结1.5万余元,执行到位金额56万余元。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