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法院开展“执行为民”集中行动

时间:2021-04-19 08:26:46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执行为民”集中行动。执行过程中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萧县法院执行局“执行为民”行动于4月15日凌晨5:30拉开序幕,在执行行动中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从统一指挥调度、科学设定执行方案、充分配备警力、执行手段多元化等方面持续加大执行力度,更加及时高效的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实现。

  行动当日上午,执行局工作人员连续拘传被执行人5人,部分被执行人被拘传后积极与执行法官沟通解决方案,执行效果显著。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今后执行工作的重点和主线,执行人员将用实实在在的执行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孟珂)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