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叶集法院:精准发放全覆盖 真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4-26 08:48:37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4月24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发放叶集步步高小区14户业主补房屋面积差案款17.83万元。

  截止2021年3月,叶集区人民法院已经为叶集步步高小区住户房屋补偿款案件成功办理并实际发放到位414户,共计507.05万元。现阶段,结合叶集区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进社区”、“进企业”,通过与社区群众、步步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步步高小区业主代表等沟通,并逐楼逐户上门调查,了解到房屋补偿款退赔情况,摸排出14户步步高小区业主还未成功领取补偿款。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立即加大执行力度,加快执行进度,在周六加班为14户业主发放案款,真正实现了涉民生案款精准发放全覆盖。

  下一步,叶集法院将继续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树牢为民理念,整治顽瘴痼疾,提升工作质效,加大执行力度,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庄严承诺。(李珊珊)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