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法院集中发放1472万余元涉民生执行案款

时间:2021-06-10 08:57:13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芜湖法院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项举措,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行动便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6月8日,芜湖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在芜湖中院举行。

  当天,两级法院向近期执结的31起案件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4722481.84元。“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追到了钱,真是太感谢了,为执行干警的辛勤工作点赞!”拿到案款的当事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芜湖法院执行工作高度肯定。

  2021年以来截至5月31日,芜湖两级法院受理执行案件22791件,执结17093件,结案率为73.83%,位居全省各地市法院第一位。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执结一批涉民生及民营企业案件,真正做到以执行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