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强制拘传助结12件涉民生案

时间:2021-07-22 08:37:32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拖欠农民工工资拒不还款,面对干警多番寻找还玩“失踪”。7月20日,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将躲避执行的刘某某强制拘传回院,助12位农民工兄弟领到85100元工资款。

  刘某某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诉至法院,经谯城法院人民调解员主持调解,刘某某分别与12位农民工兄弟达成调解协议,自愿足额偿还所欠的劳务费。然而李某某逾期未履行义务,于2021年2月左右被先后申请强制执行。

  涉民生案件向来是执行工作重中之重。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全力加大查人寻财力度,加强案件研判,同时与申请执行人们多方沟通,积极推动案件进展。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20日“执行110”干警接到可靠线索,于早上9时许将被执行人强制拘传回院。彼时案件承办人正在休假,闻讯果断赶回法院主持工作。

  当天在承办干警和“执行110”的通力协作下,被执行人迫于压力努力筹集案件执行款。截至晚上9时许,85100元工资款全部发放完毕,12件涉农民工工资案圆满执结。(李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