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怀远:集中办理案款领取手续

时间:2021-07-30 08:47:41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27日上午,蚌埠市怀远县人民法院对涉怀远工业园区某企业系列案件集中办理执行案款发放手续,执行干警耐心答疑,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申请执行人个个喜笑颜开,对怀远法院司法为民、高效执行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原来,怀远某企业在2019年年初向20名员工发出通知,申明解除劳务关系,并拒绝赔偿相关损失。经怀远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双方劳动关系解除、该企业向20名员工支付经济补偿金。裁决生效后,该企业仍拒绝支付经济补偿金。

  执行立案后,执行员徐跃及时对该企业的财产状况进行调查,并对该企业进行了走访。经走访,执行人员发现,该企业的部分仓库已出租给某快递公司。以此为突破点,执行人员多次来到快递公司,调查租金情况、调取租赁合同并向其下达了扣留租金的执行裁定书,几经“周旋”在快递公司和企业负责人之间。最终,该企业负责人慑于执行压力愿意出面调解,和20名员工达成和解,并将执行款打至法院账户。为了更高效及时地把补偿金发放到每个申请人手上,遂发生开头一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