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法院开展“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

时间:2021-11-26 10:10:58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11月24日晚上5点30分,警灯撕破了暮色,来安县人民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分成3个行动小组整装待发,随着执行局局长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便立即奔赴水口镇、新安镇等地,来安法院 “江淮风暴”冬季执行攻坚专项行动再次出击!

  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凭着多年丰富经验,制定了详细地有针对性的执行预案。

  晚上6点30分,来安法院交流群中传来最新执行动态,执行一组在新安镇双塘村顺利入户搜查3户人家。随后捷报频传,二组、三组均顺利入户搜查,并有被执行人在经过教育后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本次执行行动重点聚焦“五类”案件,选在是被执行人防备最松懈的夜晚时分。行动中,执行干警共执结案件4件,入户搜查5户人家,拘传3人,执行到位4万余元。

  下一步,来安法院将持续开展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以有效的举措、周密的部署、切实的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有力推进法院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和执行难的切实解决。(邓玉楼)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