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加大欠薪案件执行力度 不让“打工人”汗水白流

时间:2021-12-31 15:22:40 稿源:休宁县人民法院

  “没想到2021年都要过完了还能领到工资,力气总算没白花!”“领完钱我就可以带孩子买新衣服去了”……12月30日,方某等10余名申请人在休宁县人民法院有序办理领款手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2021年下半年,方某等12人受雇于某物业公司休宁分公司从事保洁等工作,不料该公司连续数月拖欠薪酬。12月下旬,方某等12人陆续到劳动仲裁部门和法院维权。后经仲裁或调解,由该物业公司一次性向方某等人支付劳动报酬11.26万元,但该物业公司未能主动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某物业公司休宁分公司名下财产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查控。经查,该物业分公司名下并无可供执行财产,无力清偿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务。为确保申请人早日领到薪酬,执行法官迅速出击,依法将总公司追加为被执行人,仅用2天时间将11.26万元全部执行到位。

  自11月以来,休宁县法院开启欠薪案件执行绿色通道,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为42名劳动者追回拖欠的薪酬42.06万元,确保劳动者劳有所得,不让打工人的汗水白流。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