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吹响“东风行动”专项执行行动冲锋号

时间:2022-01-21 16:54:26 稿源:芜湖经开区人民法院

  按照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2022年1月15日上午,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正式展开“东风行动”专项执行行动启动,近20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开展线下查人找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专项执行行动第一天,该院执结5件案件,执行到位金额2.05万元。

  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郭某与谭某自愿达成离婚协议并返还嫁妆,因郭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谭某来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人多次线下调查未联系到被执行人郭某,后通过多种努力,明确了被执行人工作单位,已传唤其至法院。

  一起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

  被执行人仅支付两万余元后便不再与申请执行人联系。经开区法院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住址进行调查,告知其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严重后果。被执行人称会尽快和家人协商筹集资金还款,争取年前全部履行完毕。

  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因被执行人始终避而不见,经开区法院执行干警来到其被查封名下商铺粘贴腾房公告,为下一步推进评估拍卖做好准备。(何智斌)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