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法院:春节集中执行首日,拘传7人

时间:2022-01-25 17:08:36 稿源:萧县人民法院

  春节将至,为维护司法权威,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萧县人民法院对执行案件进行排查、精心布署、周密安排,逐案制定执行方案,于1月25日凌晨拉开春节专项集中执行序幕。

  20余名干警不畏严寒、连续作战,现场督促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对7名拒不履行、规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拘传,对外出的被执行人的家属进行释法明理并在其居住地张贴督促履行告知书,敦促被执行人在规定期限内履行法定义务。

  萧县人民法院严厉敦促:所有应当履行而未(完全)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应主动向申请执行人或者到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依法严惩。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萧县法院执行局举报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和下落,监督限制被执行人的高消费行为。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