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法院:“夏季猎赖”再出击 执结案件6件

时间:2022-08-09 11:18:01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贯彻落实安徽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的工作部署,颍东法院于8月6日再次开展“江淮风暴”执行行动,吹响“夏季猎赖”攻坚战集结号。

  顶烈日,冒酷暑,近期频频高温预警,仍阻挡不了执行干警的执行热情。凌晨4点30分,4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颍东法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成伟现场作动员讲话,一声令下9辆警车陆续整齐出发,各组驱车奔赴各个执行点进行“猎赖”行动。胡成伟坐镇颍东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全程指挥此次行动。

  截至发稿时,共拘传9人,拘留2人,执结案件6件,实际执行到位金额8万余元。本次执行行动,邀请3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全程监督,保证执行过程客观真实、公开透明;同时进行了抖音线上直播,累计10.1万人次观看,众多网友见证执行纷纷发弹幕叫好点赞,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