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传匿藏失信人 和县法院“执行110”深夜结案

时间:2022-09-23 14:48:38 稿源:和县人民法院

  “喂,请问是法院执行110吗?我发现被执行人赵某回善厚老家了,你们赶快过来。”9月20日晚18:51分,和县法院执行110电话突然响起,承办法官迅速核实当事人信息,仅用10分钟完成派车出警,于19:48分赶至善厚镇陶店村,在申请人的指引下成功找到赵某并将其拘传到和县法院执行局。

  被执行人赵某在和县法院有数起被执行案件,涉案标的均为几万元。此前,和县法院执行干警通过网络财产查控,未能发现赵某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也曾多次前往其家庭住址处,均未发现赵某踪迹。经打听,赵某长期在外地打工,即使返回和县也是居无定所。

  被拘传至和县法院执行局后,在承办法官对其释法析理和耐心劝说下,被执行人赵某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W020220923529230278732.jpg

  “执行110”是和县法院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开通的征集执行线索的专线,实行“5+2”和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专门接听申请执行人或其他知情人举报被执行人的具体行踪或财产线索。执行干警接到电话后,核实来电人身份、确定举报电话涉及的案件、登记来电内容、提示来电人积极配合法院下一步工作,以便及时对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拘传、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

  请记住,和县法院执行“110”专线号码0555——5325110!和县法院“执行110”将始终坚持“有警必接、接警必出、出警必快、处警必果”,持续掀起执行攻坚热潮,形成对被执行人强有力的震慑,全力维护胜诉人合法权益。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