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我发现了被执行人!”

时间:2024-03-26 16:11:25 稿源:肥西县人民法院

  近日,王某等10人高兴地从肥西法院执行局领到了拖欠已久的全部执行款。

  原来,2022年,王某等10人到夏某分包的肥西县高店乡某项目工地工作。工程结束后,夏某尚欠王某等人共计3万多元劳务费,经多次催收无果,王某等人向肥西法院提起诉讼。经肥西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约定所欠劳务费于2023年12月前付清。但约定到期后,夏某仍未履行法律义务,王某等人遂向肥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尽快让王某等10人拿到劳动所得,承办法官魏士超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夏某发出执行通知书,通过多种执行查控措施,均未发现夏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未发现夏某行踪。正当案件陷入僵局时,申请执行人给承办法官打来电话,称其在邻市发现被执行人夏某的行踪。接到线索后,承办法官立即前往该地,并成功找到夏某。在耐心释法说理无果后,法院当即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举措。迫于强制执行的威慑力,夏某迅速联系亲朋好友筹款,并将筹到的款项交付给王某等10人。至此,该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全部执行到位。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