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法院:硬核执行!奋战九小时成功扣押涉案车辆

时间:2024-03-28 09:58:22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您好,法官,我发现吴某名下车辆出现在铜官区某小区内,请你们快来扣押车辆”3月20日傍晚,枞阳法院执行局“执行110”执行干警接到韦某某提供的举报线索后,火速集结、迅速出击,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成功扣押涉案车辆。

  韦某某与铜陵某装饰公司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吴某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2022年韦某某与吴某签订了装修合同并约定了合同装修总价款及装修事宜。嗣后,吴某一直未按约定的进度施工,韦某遂将其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作出判决:“解除双方签订的合同并由被告退还原告韦某某装修款及违约金”判决生效后,吴某依然拒不履行退还义务,韦某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对被执行人铜陵某装饰公司财产进行全方位查控,发现该公司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且该公司在其他法院也有诸多案件,吴某名下仅有轿车一辆,但其行踪不明,车辆一直未能实际控制,案件执行一度未取得实质进展。

  当日晚间“执行110”电话响起,案件执行终于迎来转机。根据韦某提供的车辆线索,执行干警调查得知吴某现已被其他法院依法拘留,于是,第一时间赶往拘留所与吴某取得联系并告知决定对其名下车辆采取强制扣押措施,随后,执行干警便快速赶往扣押现场,联系拖车进行拖运。次日凌晨2点,执行干警顺利将涉案车辆拖运至执行局内。因吴某为多起案件的被执行人,车辆被实际扣押,为下一步开展评估拍卖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汪银萍)

编辑:徐晏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