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干警秉公执法 申请人冒严寒送锦旗

时间:2018-02-26 09:53:01 稿源:广德县人民法院网

  2月7日下午,江苏省溧阳市某饲料机械厂厂长钱某某专程赶到广德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绣着“秉公执法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杨东的手中,对执行法官着力破解执行难案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称赞。

 

  2017年1月,原告江苏省溧阳市某饲料机械厂与被告沈某某因买卖合同货款问题产生纠纷,诉至广德法院。在广德法院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沈某某分期给付该厂货款15万余元。判决生效后,沈某某却以种种理由拒绝给付货款。2017年5月23日,该厂向广德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一方面加大执行力度,多方查找被执行人沈某某可供执行的财产,同时多次与沈某某沟通,劝说其主动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告知其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不但要支付迟延履行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情节恶劣的甚至有可能被采取司法拘留等措施。

  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被执行人沈某某最终决定履行还款义务,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目前申请人已经领到7万元货款,余款也将尽快结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