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法院:“江淮风暴”再出击,拘留2人,执行完毕22件

时间:2018-05-08 10:03:44 稿源:安庆执行

  随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进一步开展,桐城市人民法院集中执行活动引向深入。5月4日上午,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根据前期的摸排情况,沿白马-范岗-新安-孔城-大关-桐城城区线路在全市范围查找被执行人。

  被执行人江某是此次执行专项活动查找对象之一。2016年申请人程某向被执行人江某提供装饰材料,经结算江某仍拖欠货款16万元。后申请人诉诸桐城法院,经该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不料江某再次失信,未按民事调解书内容履行给付义务,程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在执行法官的督促下,江某陆续给付了大部分货款。然而就差2万多元钱即可执行完毕的时候,江某却又停止了给付。5月4日,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工作地点,将其拘传到法院。起初,江某情绪激动,一再强调自己生意亏本才导致偿还困难。经过执行法官细致耐心的释法劝导,申请人作出了一些让步,双方才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一次性支付了货款2万余元。至此,该案圆满执行完毕。

  经过全体执行干警的努力,执行行动当天共拘传到庭5人,实际拘留2人。实际执行完毕案件22件,到位金额达38万余元。 (许文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