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积蓄追回 古稀老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5-11 10:41:23 稿源:诗城法苑

  5月10日上午,当涂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一对头发花白的夫妻一早送来一面绣有“执法如山扶正义,办案廉明为人民”字样的锦旗,他们此行不再是为询问执行案件的进展,而是特意来表达感激之意。

   

  吕某已年过古稀,省吃俭用积攒了6万元,准备用于房屋装修。为资助家里亲戚经商,老人便倾囊相借。不曾想,有借无还,6万元石沉大海。装修在急,老人只好向他人借款,每月还需要支付利息,如此使得原本就清贫的生活“雪上加霜”。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吕某多次到法院询问案情,焦急的心情溢于言表。执行人员知道老人的积蓄来之不易,经过多方努力,老人最终拿到了执行款。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执行案件,但是两位老人的致谢却十分真挚,他们的“来访”无形中为干警们缓解了工作压力,注入了强劲动力,坚定了打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决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