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法院为26名债权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52万

时间:2018-06-05 12:19:56 稿源:广德县人民政府

  2018年6月4日一大早,广德县人民法院执行服务大厅聚满了前来领取执行款的债权人们。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意的微笑。

  2014年,广德县某铸造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停产歇业,拖欠担保公司贷款、材料供应商货款、职工工资等共计1300余万元。23名债权人纷纷诉至广德法院,要求追偿损失。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广德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企业全部资产进行了查封、评估、拍卖,三次拍卖均流拍。2016年12月,经过多方努力,案外人广德县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愿意以每年152万元的租金承租该厂,用于生产经营。2017年底,该公司将首笔租金汇入了法院账户,23名债权人按比例领取了个人首笔款项。到了2018年,该案债权人增加为26人,广德法院的执行干警始终没有忘记这批债权人的殷切盼望,及时将第二笔租金执行到位,确保这些债权人的债权如期发放到位。

  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后,广德法院通过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攻坚克难,及时兑现申请执行人胜诉权益,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