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清晨驾车被擒 当场给付2万执行款

时间:2018-06-21 10:46:23 稿源:凤阳法院

  6月20日清晨,凤阳法院执行局干警接到消息,得知被执行人确切位置后,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一名被执行人,在受到一番教育和法律震慑后,当场给付执行款20000元。

  2015年6月至2016年1月,沈某按照与赵某达成的协议,分包赵某承包某小区部分房屋建设工程,完成了该小区的部分工程后,与赵某进行结算,已完成的工程总价款246460元,但赵某只支付了92500元,余下款项并未支付。经凤阳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赵某同意再支付沈某工程款12万元,于4月30日前支付2万元,其余款项将分时间段支付。但法定期限后,赵某并未支付2万元工程款,6月6日,沈某向凤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本案的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一方面查控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资金和其他财产情况,另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调查等方式查找被执行人下落。6月20日一早,经过执行法官和干警的不懈努力,此案顺利执结。

  凤阳县人民法院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综合运用强制执行、教育引导等多种方式,结合“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行动,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持续施以高压,依法惩治失信行为,努力让“老赖”无处遁形,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张志豪)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