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执行见成效 申请人送锦旗点赞

时间:2018-08-16 14:46:47 稿源: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在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的某混凝土公司申请执行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及某建筑安装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在建项目成了烂尾楼,房地产开发公司又无其他财产可供处置,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僵局。

  经过多次的走访调查,执行法官发现同样承担连带责任的建筑安装公司在外地有一项目处于结算阶段,便马不停蹄的赶往该项目所在地,并及时将即将支付的180余万元工程款强制提取,一举破解该起“骨头案”。前来领取执行款的某混凝土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也是区人大常委的尹总亲自送上了锦旗,他握着执行法官的手,感慨的说:“法院执行见实效,企业经营才有底气,感谢法官的辛苦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验法院执行工作好坏的标尺,始终掌握在人民群众的手里。案件办的好不好,人民群众说了算。而对于法院来说,只有真正将群众的难处装在心里,激发动力,挖掘潜力,才能更好地破解各种执行难题,并最终赢得“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胜利。(戴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