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被冻、上黑名单 “老赖”主动履行求解除

时间:2018-08-24 10:00:22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申请人吕某与被执行单位马鞍山市某劳务公司劳动仲裁一案,经过仲裁裁决,马鞍山市某劳务公司需支付吕某劳务费6万余元,该公司却未按期给付,吕某依法向法院申请执行。

  花山法院受理后,依法向其下达了执行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履行。

  但是,该公司始终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依法冻结了该公司的账户,并将公司法定代表人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在法院采取措施后,该公司资金无法正常流转,法定代表人也不能乘坐飞机、高铁,公司运营受阻。面对此种困境,该公司立刻派工作人员来到法院,主动缴纳执行款,请求法院解封账户。8月23日,6万余元执行款汇至法院账户,该案全部执结到位。在执行款到账后,法院随即解冻了公司账户,将公司法定代表人撤下黑名单,公司恢复正常运营。(朱玲玲 彭燕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