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执行得认可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8-09-30 09:23:07 稿源: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

  9月29日下午,2名当事人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心系百姓,执行神速共兴和谐”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万兆年局长的手上,感谢万局长对案件作出的不懈努力,最终让21名工人拿到了拖欠的工资款。

  杜某等21位申请人与某压缩机有限公司劳动争议案件到我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经过司法查询发现公司的账户已被多家法院冻结,遂约谈公司负责人,耐心释法明理,公司负责人迫于司法压力主动提供了公司在南昌有一笔债权即将到期的线索。执行法官听闻后立即联系当地银行,扣划了包括执行费在内的27.1万元的质保金。9月18日上午,21位申请人在万兆年局长和执行干警陈艳琼的引导下签字办了领款手续。

  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淮上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司法为民、恪尽职守,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沈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