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赖” 司法拘留跑不了

时间:2018-12-17 09:38:57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赖转角遇见了谁,准能会让你后悔,也许街头到法院,让拘留到你身边”。12月14日上午,定远县法院执行干警们在凌晨,就匆匆前往炉桥镇某村执行案件,谁知在回来的乡道拐口,竟偶遇到了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何某。何某与执行干警四目交对,一场转角遇到“赖”的好戏拉开了序幕。

  时间回到2015年6月,在家开了一个小型养猪场的何某,从贩卖饲料的张某处赊了30000块钱的饲料后,便玩起了赖账。张某在百般催要无果的情况下,只好将何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何某偿还张某货款30000元。谁知何某在拿到判决后,依旧无动于衷。判决生效后,张某又只得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何某玩起了“躲猫猫”游戏,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执行干警们多次组织警力前往何某家中寻找,却因只有一条路直通何某的家,所以均被狡猾的何某提前跑了出去。谁知,柳暗花明又一村,今天自动撞到“枪口上”的何某异常尴尬,顿时慌了起来。执行干警见状,立马下车将何某控制起来,带回了法院。在执行法官多次向其解释拒不执行生效判决书的后果后,何某依旧不愿意偿还货款,等待着他的将是司法拘留与罚款的严惩。(甘旭)

编辑: